close

我們是不怕風吹日晒雨淋的一群。

我們能文能武,可以靜靜地坐在電腦前畫設計圖,也可以自己在工地現場搬運水泥。

我們有老有少,我們的「老仙角」(台語:意思是經驗豐富的先覺)已經有超過卅年的經驗,而最年輕的可以從白天操到黑夜,卻不喊一句累!

因為,我們都有相同的執著與熱情,只對建築!

曾經受教於台南「府都建設」陳總,他說:「身為建築工程從業人員,不單單只是把房子蓋起來而已。蓋房子是要負社會責任的,因為一個家庭的生活,會因為這棟房子而有所不同,而我們所居住城市的樣貌,也會因此而變!」陳總的教誨,我們謹記在心。

是了,多少人終其一生努力工作,就是想要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建造自己夢想的家園。多少人利用難得的假日,在各個建案來回奔波,希望可以覓得屬於自己且適合自己的那個家。但是「販厝」或「成屋」終究不是量身訂做,在理想與現實之間,難免必須有一點犧牲與妥協。於是,自地自建的念頭在心裡生成,在喜歡的地域環境買了一塊地,依照自己的想法,蓋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

把每個案子都當成自己的孩子,用「如果這是我的家,我會怎麼處理?」這個疑問句來審視每個細節,是我們基本的態度與對自我的要求。唯其如此,我們才能同理業主的心情,將業主心中的理想藍圖具體實現!

我們用這個部落格,紀錄我們如何幫助我們的業主,一步步地實現夢想。除了幫助業主以及有自地自建夢想的您更清楚地瞭解一棟房子誕生的過程之外,更使工程透明化,讓大家瞭解蓋房子的重點在哪裡,以及如何蓋一棟好房子。

這個部落格,寫的是我們對建築的熱情。因為熱情,所以我們在乎

 如果您也有自地自建的夢想,歡迎您隨時找我們一起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d 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