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10/20)開始連續三天,是密集養護日,通知了各工種,誰都不要進來,以免防礙了我的養護大業。

不過我特地打電話給模板負責放樣的師傅,告訴他今天早上八點以前不澆水,讓他有時間可以來現場放樣。如果錯過了這段時間,我就不等人了。我還下了一個通牒,在這三天之中,誰去動了我的自動灑水系統,誰這個月要請款的時候就皮繃緊一點。哈哈~這招是最有用的。

果然,放樣師傅在八點前就把工作完成了,我也利用時間核對了一次,然後就要開啟自動灑水系統了。只是,放樣師傅把我們舖的PP板都掀開了,害我還得一片一片地蓋回去。

上一次使用自動灑水,時間設定為每半個小時灑水15分鐘,結果鄰居出來抗議,說我們把馬路弄得都淹水了。這次稍微調整一下,每個小時灑水15分鐘就好。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8  

灑水的時候,趕緊拍幾張照片,然後就要趕快閃了,不然全身又要濕透了~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1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2  

接下來的三天,工地都是這個樣子,一片汪洋~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3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4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5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6 

1020~22 二樓頂板養護-007  

這幾天只是偶爾到工地確認一下自動灑水系統正常運作罷了~

在我的通牒之下,果然沒有師傅敢進來,當然灑水系統也很盡責地按表操課,我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d 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